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半邊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半邊翅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只有一隻翅膀,一隻雪藍色的流光溢彩的翅膀,可惜——只有一隻了,殘缺的一隻……

  她漫無目的地在碧藍的天空中飛着,忽然想起了自己的哥哥卡麥爾,同樣一個單翼天使,他與那個人類女孩的浪漫,是整個天堂為之震顫。他們彼此只為對方而生活哪怕是犧牲自己的生命,也願意。最後,終於成為了彼此的真愛。是啊,有時候,飛翔,不一定需要翅膀,因為兩個人的世界,就是天堂……可是,自己呢,只為自己而活着,沒有為誰而活,沒有愛的人。卻也不愛惜自己,反而感覺自己是那麼醜陋。看來,時間不長了,下一個墜落的該是我了吧!

  “看吶,多麼美麗的天使啊,比任何一個天使都美麗!”“是啊,這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天使了!”安琪兒在小鎮上飛過。見到鎮上的人們如此慨嘆,禁不住大吃一驚:在說我嗎?,我怎麼會“美麗”呢!我多麼難看!接下來,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望向天空,紛紛對安琪兒不住的稱讚。人們滿臉的喜悅,像是見到什麼絕世珍寶。見此狀,她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瞳孔。

  於是,它飛向璀璨奪目的天堂,尋找到了宙斯殿下,面對他威嚴震撼的面龐,自己卻不敢開口,因為——自己太卑微了。她冥思苦想,忽然想起了慈愛善良的天後赫拉,便去找到赫拉。面對如此傾國傾城的天後,她膽怯地低下了頭,說:“天後,我真的很醜陋嗎?為什麼人們卻說我美麗呢?簡直是一派胡言!我自己知道我的樣子。”

  天後閉月羞花般的莞爾一笑:“孩子,我可愛的安琪兒,你是多麼美麗,哪裡談得上醜陋啊!”

  “可——可我——只有一隻翅膀了。”安琪兒面頰微紅。

  “記住了,殘缺是另一種美,比任何都更強烈的美。所以,你比任何一個天使都要美麗。去吧,Angel!幫助那些處在危難間的人們,在奉獻中升華你的內在美麗。”

  安琪兒深深記住天後的教誨,她每天都幫助小鎮上的人,救他們於水火之中,漸漸地,她發現自己的羽翼更豐滿了,更美麗了。大家也把她視為心目中的大天使,是最至高無上的。她驕傲的揮動着羽翼,再也不哭泣了。

  雖然,只有左半邊翅膀,但那是最美的翅膀。

  記住,殘缺是另一種更強烈的美。

  承德市圍場縣卉原初中部初三:於子琪

您正在瀏覽: 左半邊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半邊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