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瞧,→我們班dē少男少女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班dē少男少女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歷來相信“女人,你的名字不是弱者”的女同學們,辦事從不甘落後,她們挑戰的矛頭自然總是對準男同學。那些死要面子的“大老爺們兒”,當然不肯拱手讓出自己的“霸主”地位。否則,“陰盛陽衰”的“美名”傳播出去,豈不叫外班男生笑掉大牙?於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便打響了。  

  課堂上,男子漢們一個個越越欲試。老師提出的問題,他們爭先恐後地回答,朗讀課上紛紛請戰,就這樣乾巴巴的文章被他們變成了遊樂園的遊戲。望着藏在鏡片後面的眯成一條縫的眼睛,還有女生們臉上撲朔迷離的驚奇,他們好不得意哦!有時,甚至兩手叉腰,怒目圓睜地指揮那些濫竽充數的男同胞們。別看男同學表面上一點不服氣的樣子,心裡恨不得給女同胞們鞠躬。女孩子,也有她們不可忽視的“絕活兒”。  

  別看在外面,男子漢們總是因為“大丈夫”這個自豪的名詞而承擔起保護女孩子的義務,不過,那股剛陽勁兒也直叫女同學們服氣,可在教室里沒有那火藥味的戰場上,女同學卻能“獨佔群儒”,因為“好男不和女斗”的炸彈,再加上“沒風度”的大帽子,准叫你喘不過氣來。  

  我們班的少男少女,就這樣暗暗地較着勁兒,不過,當你看到我們班在學校各項比賽中屢拿地第一名時,你就會認識到這種競爭的優越性。其實,這無非就是互相幫助,支持和鼓勵。畢竟,我們是跨世紀的少男少女們。  

  哎!瞧,我們班的少男少女又展開了爭論了!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班dē少男少女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班dē少男少女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