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天底下最偉大的愛,母愛,就像一株甘泉滋潤我的心田 

  我的媽媽,她是一個人名教師,每一次,她上的課是那麼的活躍,當然,母親也很關心我的成績,每一次,我有不懂得,她都會細心的教着我,直到我聽懂為止。 

  有一次,我應為一道題未做出,在那悶悶不樂,我媽媽就過來指導着我。

  還有一次就是,我媽媽那時在改學生的卷子,因為時間的關係,我的母親讓我先睡,她則在改卷。

  我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輾轉反側都睡不着,過了好一會,我母親改完了卷子,她也來睡覺了,見我還沒睡,就對我說了一句;寶貝,快睡吧,明天還要早起呢。但是,我卻怎麼也睡不着,母親問我怎麼了,我就說;媽媽,我不舒服。母親的手放在我的額頭上摸了一下,對我說了一句;寶貝,你發燒了。

  母親披上了衣服,我看看了時間,已經10點多了,但是,母親還是背着我到處求醫,我只記得我在母親的肩膀上睡著了 。

  當我迷迷糊糊睜開雙眼的時候,我已經躺在病床上,只有藥水在滴着,我的媽媽她卻累的在我的病床上睡著了。 

  媽媽,你為我付出的,一定會有回報的

  母愛,是不求回報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