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陣陣馨香訴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陣陣馨香訴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一切驕傲與榮譽都應來自母親”我細細品讀着高爾基的名言,母親和我之間的點點滴滴都立刻浮現在了我的腦海里:一個月前的一天,媽媽為了給我送傘,自己卻淋病了身體。還有上個星期,吃魚湯時,媽媽把大部分給了我,自己卻在細嚼慢咽地喝白開水……想到這,我猛地一抬頭,發現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應該好好準備一下了。

  我思來想去決定親手做一張祝福賀卡再買一朵康乃馨給媽媽。

  由於時間緊迫,我現在就開始動手了。我選擇了一種媽媽喜歡的顏色的卡紙,並且買了熒光紙和彩筆。我把卡紙打開,用藍色做底色畫了蔚藍的天空與幾朵潔白的雲彩,並寫上:祝媽媽節日快樂!畫上了一個大大的笑臉,又在下面畫了一座小巧的木頭房子,和一片綠茵茵的草坪,又在上面畫上了鮮艷的五顏六色的嬌艷的花朵。

  我總覺得還少了的什麼,於是,我又在卡紙上畫了一串銀白色的小鈴鐺,和幾片火紅的楓葉。就這樣一張美麗完整的賀卡就做好了。

  賀卡做好了,就該考慮康乃馨了。

  我在家門口的花店買了12朵粉紅色的鮮嫩的康乃馨,並且加了一張小小的卡片,我買完花后,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母親節來臨了。

  這天我手捧康乃馨獻給了媽媽,又把賀卡放在了媽媽的枕邊。媽媽的眼中噙滿了喜悅與欣慰的淚花。母親對我們恩重如山,從今往後,我應該好好學習,來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彙報母親!

  六年級:馮鑫曼

您正在瀏覽: 陣陣馨香訴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陣陣馨香訴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