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傳遞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段時間,我學了一篇課文叫《母雞》,自從母雞當上了媽媽就變得辛苦、負責、勇敢、慈愛,那是因為它有了孩子。世界上所有的媽媽都一樣,有了孩子必定付出努力。

  我的媽媽是一名軍人,她有一雙閃亮的眼睛,嘴巴微微上揚,就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國為軍人的職責,媽媽的工作特別忙,雙手一刻也停不下來。正因為這樣,她很少和我一起待在一起看看書、聊聊天。忙時,她總不會忘記打一個電話,輕聲問候一下,或告訴我新消息。

  儘管如此,但我知道媽媽很愛我,晚上,她偶爾早歸,一看見我,便放下包,陪我一起檢查作業,一起讀書。

  一個電話,一聲問候,卻無時無刻不體現出媽媽對我的愛。我一天天長大,學到了更多知識,更加懂得媽媽那深沉的愛,那無私的愛……

  長大了,我也要當一位好媽媽,把母愛傳遞下去。

  四年級:李知燁

您正在瀏覽: 傳遞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