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是一個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人,他留着短短的頭髮,有一雙大大的眼睛。

  從少,我因為一出生就去了外婆家,所以我和爸爸媽媽都不太親近,反而跟外婆,外公,舅舅一家比較親,我聽外婆說,我一滿月就被抱到她家養,是為要一個弟弟,所以媽媽不得不把我抱到外婆家養,而我並不了解媽媽的用心,認為媽媽不喜歡我。所以我一直都在外婆家住,就算媽媽得了一個弟弟以後,我也沒有回家,因為我不願意回到那裡生活,因為我已在外婆家生活慣了。轉眼間,我到上學的年齡了,因為我不是本地戶口,所以被迫會到家鄉讀書,因為不熟識環境,所以我很怕生,動不動就哭,在這個時侯,媽媽總是想方法逗我開心,這樣雖然我對媽媽有了一點改觀,但我還是有一點恨她,直到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對她徹底改觀了對媽媽的看法,明白了媽媽其實也很愛我。

  記得那天,天下着傾盆大雨放學了,大雨還是沒有停下,我心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我沒有帶,我在教室里等了好久,雨還是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教室里的同學已經被家長一個一個接回去了,只剩下我一個人,這時,我又想起外婆的好,要是外婆,她一定來接我的,想着想着,眼淚竟不自覺地落下來了,這時,一個急促的腳步聲傳人了我的耳里,我擦乾了眼淚一看,竟然是媽媽,媽媽一把把我抱住了,連忙對我說,對不起,媽媽來晚了,你不要哭了。我連忙點點頭說,媽媽我不怪你。媽媽聽了,把我抱得更緊了。在雨中,一個媽媽的背上背着她的孩子,打着一把傘,盡量把傘往後靠,讓她的孩子不要淋着,漸漸地,在雨中遠去了。

  經過這件事,令我對媽媽的隔核終於消失了,我明白了媽媽的用心,我又重新歸人了這個幸福的家庭里。我中於感受了母愛,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德成二中初二:謝琳

您正在瀏覽: 感受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