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無邊 

  我有一個非常疼愛我的母親,在平時點點滴滴的時間裡照顧着我,關心着我,感動着我。 

  那天是星期三下午放學前,天忽然變黑了,下起了毛毛細雨,我正慶幸雨下得不大,不然父母不在,我又沒帶雨具。忽然,我聽到背後有人叫我的名字。哦,是媽媽的聲音,是那麼熟悉又暖和的聲音。我轉過身子一看,果然是媽媽在茫茫細雨中,她身上披着雨衣,手撐着傘,正向我走來。我興奮極了,急忙跑過去。媽媽說:”你又忘了帶傘了,因為我有一些要趕做完的工作沒做完呢。還不快走?”我興奮地說:”媽媽,我們回家吧?”媽媽迅速撐起雨傘遮着我,走出校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我無意中看到媽媽蒼白的臉,有一半身子都被雨淋濕了。我就說:”媽媽您怎麼淋濕了?””還不是趕回家給你拿雨具時淋濕的嗎?快走吧!”媽媽說:”因為你是小孩子,身子較嫩,我早上沒帶雨具,想到你也沒帶,怕你淋濕了,生出小病。咳,你總是讓人操心。”我說:”不會的,我已經長大了。”媽笑了笑。我就這樣子隨媽媽回到家裡,我看見媽媽的衣服濕得很厲害。怎麼媽媽不怕淋濕?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我終於想明白了,是因為媽媽她太疼我。 

  母愛是一杯陳年美酒,是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是生活永恆的主題。媽媽,您就是我的天空。是您用雙手撐起了我的一片蔚藍天空,我想說:沒有您的身軀為我遮風避雨,今天的我就不會站在這裡。媽媽,您幸福,我快樂,為您付出再多我也值得。等您老了,我就是您的依靠,也是您撐出一片蔚藍的天空。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