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

  揚州市八里中心小學  六(3)班

  孫童悅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答三春暉。”這首詩表達了母親對作者的愛,母親的偉大。“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身有勇氣做我自己。”提到感謝我要感謝的人就多了,我要感謝老師對我的關心、教育;我要感謝同學陪我度過的難關;我更要感謝的還是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雖然是一名工人但也是我的知己,當我委屈或不高心的時候我都會向我的母親傾訴,我的母親就會安慰我讓我別傷心,我要感謝母親。

  我的母親也是我的老師。每次放學回家,母親看見我在玩就說:“孫童悅,你就不能把作業寫好了在出去玩嗎?”就這樣我改掉了不寫作業就出去玩的會習慣,我要感謝我的母親。

  我的穆青、也是守護神,一天晚上,我全身都像被針刺了無數個小孔一樣痛。父親又不在家,外面又下着磅礴大雨,母親找了一件雨衣給我披上,然後背着我在大雨中走,我在後面聽見了母親氣喘吁吁的聲音,我的心都碎了。便和母親說:“我自己可以下了走的。”母親說:“你用雨衣把自己擋好別凍着了,我可以的。”

  到了醫院醫生說我得的是流行性感冒,要打很多種針,打完針我就睡著了。當我醒來時,母親依然在床邊守着我,我要感謝這位偉大的守護神。

  我要感謝嘲笑我的人,讓我有了自信;我要感謝母親,她用心血澆灌着我、養育着我!

  點評:無時無刻的感謝母親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