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分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分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好不哭、但……,說好不離不棄、但……,說好一起努力、但……

  2012、五一班:

  再見!

  即使以後再笑、也笑不出——在五一班那樣沒心沒肺的笑;即使以後再哭、也哭不出——在五一班那樣激動的哭、高興的哭、難過的哭;即使以後再煩、也煩不出——在五一班那樣不厭其煩的煩;即使以後……

  2012、五一班:

  再見!

  老師謝謝你們的諄諄教導;快考試這幾天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講未來、考試、公式、錯別字、難寫的單詞、重點題型……

  2012、五一班:

  再見!

  可愛的同學們、這幾年我們、有悲、有喜、有哭、又有笑!大家一起:去禮叄、參觀工廠、參觀郵局、去黃山、觀察小麥、拌涼菜、認識野菜、學刷碗……這都充滿着幸福快樂的回憶!這一次次的活動、使我們的友情一層層上升!每一次活動、大家都會開開心心的、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事實!

  2012、五一班:

  再見!

  後面牆上的獎狀、是2012、五一班所有同學的驕傲、呵呵、雖然幾乎全是體育方面的、但它、一直是我們在體育方面的的——動力!

  2012、五一:

  再見!

  整潔的教室、是2012、五一班所有同學辛勤勞動的見證:牆壁變白了、講台整齊了、風扇乾淨了、書櫥乾淨了、空調乾淨了、桌子、椅子整齊了……

  2012、五一班:

  再見!

  山東濱州明集鎮初級中學六年級:張道宇

您正在瀏覽: 同學分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