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我們將要分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我們將要分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竟過得如此之快,夏天,不知何時,來到了我的身邊。

  老實說,我並不期盼夏天的到來,可它終究還是來了。

  夏天的到來,意味着離我們分開的時間又近了幾日,為何,時間要這麼匆忙……

  六年了,六年的感情,就要在此分開,在這個夏天分開,不舍,在我心中慢慢徘徊。

  分開那日,大家還是如往常般打招呼,只是,多了些莫名的情感,只是,那語氣中多了份哽咽。

  就在這個夏天,我們將要各奔東西,分離……

  驕陽似火,我的心卻依舊冰冷,因為,我生命中幾個重要的人已要與我分離,任誰,心情也不會好起來。

  想想,我居然和你做了六年同桌,六年之中,我們一起走過了多少辛酸的路,我們一起踏過了多少個春秋,一想到,在這個夏天中,我們就要分離,我就要去面對一個新的同桌,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或許,我太任性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次雖然分開,但下次,我們也許還能相見,只是我無法壓抑心中那份不舍。

  在這個夏天,我們將分離,各自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

  在這個夏天,我們將要面對人生的轉折點。

  在這個夏天,我們將揮手再見,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見。

  在這個夏天,我們將要把六年來的回憶珍藏在心,永遠銘記。

  在這個夏天,我們就要邁入初中的學堂,開始緊張的學習生活。

  這個夏天,存載着我們的回憶,背上行囊,讓我們一起向更遠的地方出發,讓我們一起為明天加油!

  華新實驗中學六年級:肖藝淇

您正在瀏覽: 夏天,我們將要分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我們將要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