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要,分離。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要,分離。4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還要,分離。4 標籤:分離作文

頭痛,根本就還沒好。但,我已經習慣了,沒人在意她,便下床了。 

  早上。 

  吃早餐的時候,媽咪說:“亞琪,在新學校要有新面容,別冷冰冰的。”我沒有回答。可我已經想好了:好啊,不冷冷的,調皮總行吧,整整他們,身份先瞞一段時間。於是對爹地、媽咪說:“呃,知道啦,但是……”“但是什麼”“但是不要公布我的身份”“好吧”。 

  “亞琪,等等,讓司機載你”“不要,我自己走去”微微皺眉。媽咪似乎意識到了什麼忙說“你先走吧”。我露出了一個稍嫵媚又有點邪惡的微笑。 

  學校。 

  A班內,我站在講台上微笑的對大家說:“大家好,我叫林亞琪,希望能和大家友好好相處,請大家多多關照,我是優等生。”“原來是醜小鴨,我還以為是公主呢。”有的同學譏諷地說。我又勾起了邪邪的微笑,心想:這個班級還蠻有趣的。老師乾咳一聲說:“下面請林亞琪同學選擇座位。”我看到了上官雪痕,輕輕地說:“老師,我可以坐在雪痕的旁邊嗎?”周琪月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慕容雪銀只是無奈的微微一笑,田晗夢則面無表情的坐在一旁,上官雪痕呆愣了一下,隨即一笑沒表意見。於是我躍過講台向上官雪痕的位置走去。當我坐下時又聽到有的同學在說:“醜小鴨怎能坐在公主的旁邊。” 

  上官雪痕同情地看了同學們一眼, 大家有些被上官雪痕弄得昏頭轉向了。只有她的死黨:田晗夢、周琪月、慕容雪銀和我以及上官雪痕本人才知道意思。原來是我要開始整人了。可憐的老師被冷落在一旁,我有點詫異的望着同學。怎麼說,這老師也是五星級教師。被大家如此冷落也太可憐了。我那漆黑的眸流露出一絲同情的目光。 

  下課。 

  上官雪痕、周琪月、慕容雪銀三面包圍我。一起向我發出“攻擊”,“你怎麼會在這,不會美國了?”“爹地媽咪,讓我在這讀一段時間”“你要怎麼整他們”“看我的心情”“介紹下,她,田晗夢。”“哦”“你好”“嗯,很乖”。 

  --------------------------------------------------------------- 

  PS:不知道算不算好,好久沒更新了,大家勉為其難的支持下吧!

您正在瀏覽: 還要,分離。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要,分離。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