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認識,分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分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着走着就散了,表情也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空也暗了,聽着聽着就醒了開始追求。

  花開花謝,我由一個幼稚的兒童,為一個稍稍懂事的女孩,有許多的收穫,也有許多的失落……

  左手貼着右手的時候,雙手合十對着天空許下一輩子的承諾,一輩子;左手放開右手的那一瞬間,承諾在不經意間被風吹熄了,淚隨湧出滴在手上,以為只要右手努力左手便堅持下去,只是守候等不過逝的流年。

  天空很藍,雲兒很白,溫暖的風拂過雙頰,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仰天看不透的藍有些寂寞,卻在那個充滿香味的仲夏遇見了你。

  初一時,我和你不期而遇了,同處在一個班,又自然的認識開來,應該說是遇外的認識……相處了一年,在這漫長的一年裡我們曾經一起放肆的大笑,就算是生活中的一些瑣事也常常鬧得不可開交,斤斤計較,結果是她們都說我們是好朋友。可是好景不長意外的認識又遇外的分離,那一天沒有任何徵兆。

  初二開始我們分開了,以前的日子消失了,你,以前的喜怒哀樂的表情不再重現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奇怪的表情,偶爾在街上相遇,會用一種奇強的表情看着對方好像有一肚子的話要向對方說,但又趕緊把目光轉移到別處,在學校相遇總是大眼睛直視對方卻又趕緊把頭低下。好像怕被發現什麼似的……那一次又一次的神情那一次一次的躲避讓我悵然若失,我們到底在乎什麼呢?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擦肩而過。以前的日子,今天不再繼續;以前的神情,今天不再重現;以前的開心今天不再擁有;不知何時才能再有以前。

  這種神情,讓我不能承受這種神情傷我心頭!我多麼期盼能再次見到這一種神情!想像一下!嗯,就是這般微笑吧!

  開始覺得世界是多變的,偶爾會覺得活得累,整日在茫茫的書海中掙扎,在白紙黑子間穿梭,再唯美的文字也無法填補心裡的空白!

您正在瀏覽: 認識,分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