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天我們的分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們的分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校長激動的念完了手中的演講稿,我們結束了六年的小學生活,這當中有開心,有不服,還有那抹不去的回憶……

  在畢業典禮上,校長在升旗台上嚴肅的說著送給我們最後的話:“同學們,現在你們即將結束這為期六年的小學生活,雖然你們即將面對不同的處境,可是你們最終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奮鬥。”儘管校長還在拿着演講稿對着我們講話,可是我們都已淚眼朦朧,畢竟我們即將和自己相處六年的夥伴們分離。

  當我們背起了陪伴了自己來到這個地方六年的書包,慢慢無聲的走到學校門口,我們再也忍不住哭出聲來。老師看着我們,眼裡有欣慰,也有遺憾。畢竟我們不是完美的,因為我們之間有着深深的情感交集在一起,有着那麼一絲細細的線牽着我們的感情。

  當我們走到校門口,又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這母校。在這裡,我們曾經在一起走過了很長的路,做過了很多的事。可是,在這條路的不遠處又將是一條新的道路在等着我們。我們終將會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去努力。

  “以後的路還很長,但是你們會在這條路上一直走下去。加油吧。”老師說完了對我們最後的話,也和我們一樣,忍不住哭了出來。因為在我們身上承載了太多的期望,因為老師在我們身上灌注了太多的情感,因為我們曾在一起……

  告別母校的這天,我們分離了,可是我相信我們還會再見!珍惜在這裡的每一天,每一點,每一絲回憶……

 初二:張天樂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們的分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們的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