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處、分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處、分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失去了許多,那些回不去的,我已不再奢求了,身邊的人個個都里我而去,追求新的……

  或許,我可以要的到,得的到,但我卻為了……放棄了,呵。也許是我性格太偏僻吧,討厭他們對待自己的作風。太多的也許,但我還是我,還是那麼的自我。無法挽回,也沒力氣挽回,全身是傷、痛、更多的是累。相處,這麼可怕,到頭來還是要從相處中隔開……

  我不想在接觸了,或許,在我理解,不在乎就不會受傷害把。回頭想想,我曾經也很幸福過吧;看看現在,還是有愛着我的人和自己愛的人在身邊,那些離開了的就算了。若有一天他們再次回來,我們彼此也已陌生。我不要主動的去認識人了,相知后是相處,好累,好難。生活就是如此,雖說簡簡單單,但因為人與人之間,活在思想的境界,性格的不合,無法溝通,無法繼續……

  我依然喜歡一個人,不吵不鬧,為自己的每一天努力活着,但這也不可能。同學們,父母,所有在我身邊圍繞着的人們,雖相識的多,離去的也多,或許“相處”這個過程才重要。沒有多少人能真正理解我,畢竟自己好沒有遇到真正的知音。說理解,甚至連自己也搞不清楚在想寫什麼,性格又是怎樣。還記得五年級那年,一下子失去了三個好姐妹:霞、念、慧。記得曾經我們玩在一起,笑在一起,而矛盾幾乎是沒有。但自從分開,孤獨和寂寞嘲我而來,直到現在都為找到與曾一樣能真正讓自己的心容納的人,是我與曾經變了么?變憂鬱了把,或許吧。

  我不願和他們接觸,不願和他們說太多話,感覺好煩,好無聊,和他們說話就好累。記得曾經哈哈大笑,現在小笑一會,卻覺得無奈。

  90后,大家都變憂鬱了。又懂得:有些事情還是不知道的好。這些,人生價值觀把。

  廣東省東莞市石碣鎮勤徑學校初一:鄭秋丹

您正在瀏覽: 相處、分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處、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