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序章悲傷的分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文序章悲傷的分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九九二年一月初七,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別寒冷,深夜1點,街上早就沒有了行人,偶爾路過的幾個晚歸人,也是拚命夾緊了衣服和手,快步離開,只想要早點回家去喝上一口熱熱的湯,然後舒服的躺在溫暖的床上好好睡一覺。 

  沒有人會發現,在一個小小的橋洞下,有兩個小小的身影正緊緊的依隈在一起,一男一女,哦,不,或者說,是兩個小孩。 

  兩個最多只有10歲的孩子緊緊的抱在一起,似乎想要這樣來驅散冰冷的寒氣,男孩似乎年長一些,幼嫩的臉上已經有了一絲成熟的氣息,雖然已經被凍的臉色發青,他還是用身上那單薄的衣服來盡量包住懷中那已經渾身發抖的女孩。 

  女孩臉色蒼白中帶有一絲不正常的紅潤,年幼的她面目嬌好,長大了一定是一個漂亮的少女,但是此刻的她,卻是非常的虛弱。 

  “哥哥……對不起,是我拖累了你……”女孩微微的張開唇,用輕若蚊蠅般的聲音低聲道。 

  “冰月,說什麼傻話,怎麼是你拖累了我那。”男孩雙眼有點濕潤了“這半年多來,是我不能好好保護你,是哥哥沒用……” 

  小女孩冰月笑了,抬起頭,發上一枚淡銀色的月形髮飾閃閃發亮“哥哥你哭了,呵呵,丟臉啊,那麼大個男孩子還哭。” 

  “嗯,是啊,哥哥好丟臉……” 

  小橋洞裡面安靜下來了,過了一會,風雪更大了,看着外面飄飛的雪花,冰月忽然開口了“哥哥。” 

  “嗯?” 

  “我們看了很多雪,但我從來沒有看過海,你知道海是什麼樣的嗎?”兩眼痴痴的看着飄飛的雪,冰月張口問到。 

  “海?”男孩抬起頭“我也沒看過海啊,只知道,海是很寬廣的,一望無際。” 

  “一望無際的海嗎?”冰月忽然張口笑了,微弱的笑聲依舊像清脆的風鈴聲一般悅耳“好想去看一次海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美……” 

  “嗯,哥哥一定會帶你去看海的,不止是海,還有美麗的山,美麗的草地,還有許許多多的美麗景色,我一定會帶你去……冰月!冰月!”忽然,男孩驚叫起來,冰月那可愛的小臉已經完全失去了血色,柔軟的身體無力的倒在了男孩的懷中,再也沒有一絲氣息。 

  “冰月,冰月!不,你快醒醒啊,我要帶你去看海,看山的啊,冰月!” 

  狹小的橋洞中傳出一聲又一聲的悲鳴,但是,他的妹妹,卻再也不能睜開眼,去和他看海了。 

  “不!可惡的老天,她才9歲啊!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她,為什麼!”男孩的心碎化做了憤怒“這個世界上不是有神存在的嗎,既然這樣的話,為什麼不救救她,好,如果你不能救的話,我自己來,就算要和神做對,我也要救活冰月!”堅定的信念,在一個年僅10歲的孩子身上出現,雙眼中燃燒的,是不屈的意志。 

--------------------------------------------------------------------------------

您正在瀏覽: 正文序章悲傷的分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文序章悲傷的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