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生活在獨立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獨立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不與父母生活在一起。小時候,在奶奶家,奶奶對我關心備至。上小學四年級了,與媽媽住在一起。住了一年就與外婆住了。那幾年一直到現在,領略了什麼叫獨立,什麼叫自己的事自己做,什麼叫自強。

  說獨立,可以說還說不上,畢竟還是生長在媽媽的羽翼之下。但是,太多的事壓在我身上,就好象我一個人生活着一樣。

  有時候,會很開心,因為沒人能幫我;有時候,會很驕傲,因為我比別人懂得更多生活常識;有時候,會很討厭,因為外婆不理解我,與我不合;也有時候,會很喜歡,因為我在獨立中得了點自由。

  自己的事,畢竟是自己做,從不勞駕外婆大人,也請不起,甚至我還要照顧好外婆大人,呵護她,關心她,有點厭煩。

  雙休日一來,忙得不可開交。買菜、燒菜不可避免。另外,打掃房間,付各種用費等等。媽媽一令下,心裡再不想去也要去。因為必須去,父母之命不可違嘛!硬着頭皮,邁着沉重的步子,用着寶貴的時間,說著客氣話……完事回來還要向母親大人彙報,做得不好挨批,好嘛,聽表揚。

  很喜歡一個人的生活。雖說,我現在很自由,家人管不了。可誰知道,比嚴還嚴。我給人表面的自由,怎麼會讓他人看到封閉的內心呢?

  我認為我生活在獨立中,因為我不渴望父母的愛,使我懂得自己怎麼愛護自己,怎麼保護自己,怎麼獨立!

  與同學在一起,很快樂,我出與同齡在一起的感覺。因為我覺得很純潔很開心。或許是我太獨立,以至這小小的熱鬧使我開心。

  一個人的生活在獨立中,我覺得應該很快樂。雖然很累也很苦,但是至少有自由空間。對我來說,我嚮往自由,哪怕是給我一點點的自由,我也很開心,很滿足。

  在獨立生活中,我領悟到什麼叫寂寞,那就是熱鬧的開端!在獨立生活中,我領悟到什麼叫難過,那就是幸福的開始!在獨立生活中,我領悟到什麼叫辛苦每那就是享受的開啟之門!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獨立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獨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