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辛銳之景記心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銳之景記心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辛銳之景記心間 標籤:安全記心中作文

  

  每天清晨,我都邁着極其自信的步伐走進我們的校園.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塑像-----辛銳,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一定不感到陌生吧!那是我們全校同學的榜樣! 

  我們的學校真美,特別是學校大門西邊的那塊地方更是令人讚歎不絕。那裡長着一排清秀挺拔的樹木,有松樹、柏樹、冬青等。 

  春天,萬物復蘇,這些樹都吐出了嫩綠的新芽。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嫩綠,點綴校園。楊樹的新葉圓圓的,前端突出一個小尖角,遠遠望去,真像一個綠色的小桃。懸鈴木樹叉上那鼓圓了的小芽孢,也慢慢伸展開來,像一個淡紫色的小喇叭。花壇里那毛茸茸的嫩葉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向你招手示意。各種樹都穿着綠裝,披着融融春光,迎着悠悠春風,翩翩的舞出婆娑的倩影。晨霧漸漸散去,太陽公公從東邊露出了笑臉,寧靜的校園頓時歡騰起來。絢麗的朝霞染紅了天邊,染紅了校園。同學們胸前飄着紅領巾,三五成群的來到了校園。操場中間旗杆上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這是一個充滿希望的世界。 

  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使校園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快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您正在瀏覽: 辛銳之景記心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銳之景記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