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牢記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牢記心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交通事故牢就像是一枚威力十足的炸彈,隨時隨地都會在每個人身邊爆炸。一個幸福的家庭的一人不幸遇到車禍,那麼一個家庭就破碎了,搞得妻離子散,有些變成殘廢,沒手沒腳,有的變成植物人!看安全有多重要!如果一個人過馬路不走人行道那麼這樣就很容易出事故,因為有些人開車開得快或者沖紅燈不顧行人的安全,而且貪圖方便橫穿馬路不顧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這是累人累己的行為。可以算得上是可恥的!

  在我的身邊有一個真實的故事:這個故事反生在平凡的小村莊里。那時我二姐的朋友的弟弟失蹤了。他的家人非常傷心,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於是報警!後來聽同村的同學說他和幾個朋友去游泳,家裡的人和警察馬上跑去江邊找他。但是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家裡的人和警察都覺得不對勁,可能是小孩掉下水裡了,就找來蛙人跳進水裡搜救。最後在蛙人的努力下在水底找到了小孩,但是他已經死掉了。這就是因為不注意安全擅自去江邊游泳而造成的後果,所以我們在平時或者即將到來的暑假出去玩都要注意安全。特別是那些喜歡游泳的同學一定要去有救生員的游泳池,千萬不能去那些沒有人的江邊或者要在大人的陪伴下才可以去。

  同學們,我們要吸取這個故事中的教訓,在即將到了的這個快樂的暑假裡要注意安全。

  楊和鎮中心小學五(2)班五年級:李芮

您正在瀏覽: 安全牢記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牢記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