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幻般的夢,有人高興有人傷。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晚我就夢到了他。

  他—一是我的政史老師,帶了我們半學期的政史,卻被教育局調到城裡教書去了,星期二的那一節課,是他教我們的最後的一節課,他強忍着難受的心,沒有告訴我們這件事,害怕影響了我們馬上的考試,上完課,自己默默的走了,無知的我們還在那裡笑着,玩着。

  “為什麼,怎麼這樣。”當班長告訴我們這件事時,我呆住了,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味道,腦海中浮現出一幕幕老師講課的場景,自己已完全陶醉在這回憶當中。

  那天晚上,我早早便睡了。“啊,老師你沒走啊。”“傻瓜,我沒說要走啊,是不是你吧我要走的消息傳出去的,真是的,快去吃飯。”在場的還有我的班主任班長等。我和班長一人有二小一大的桶,桶里裝着米飯,有肉,班長老搶我的肉,我急忙護住我的飯,而老師則在一旁看着,笑眯眯的看着。

  “叮鈴鈴,叮鈴鈴”,我看到老師班主任的身影都模糊了,我哭着去追他們,但越來越遠越來越遠,直到看不見……弟弟一腳把我踢醒“快起床,要上學了,哎~~某人夢裡還叫什麼別走,別走,還哭呢,呵呵。”“哦,是嗎?我哭了嗎?我用手在臉上抹了一下,濕濕的,我真的哭了。真希望那個夢不要醒,永遠不要醒。

  我沒氣的穿好衣服,洗漱,新的一天開始了。但沒有他,就像沒有月亮的星空,不過夢還再繼續……

  初三:賀楊凡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