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景記在心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景記在心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在我們旅行完畢,即將往回走的時候。我提議,換條路走吧。因為,來的時候走的是上面一條路,還去的時候想想着畫著下面一條路走吧,反正不管哪一條路都可以到達目的地!

  在我的提議之下,我們就走了,下面一條路!沒想到下面一條小路,有着整個風景區最美的風景!

  因為整個風景區都是青山綠水,加幾條金魚,在家一座寺廟!可是這條小路兩邊,卻開滿了黃色的花,偶爾中間夾雜着一倆朵紅色的或者別的顏色的花,顯得風景格外的不一樣!

  我和同心的夥伴都驚嘆,咱們來的時候就木有發現,原來竟然有這麼好的風景,藏在一條小路上!

  小路的路面是用木條鋪成的,路兩邊開滿的黃色的花朵,花朵旁邊是高大的綠樹,真正的應了一句特別好聽的話,道路兩旁鮮花盛開,綠樹成蔭,因為人少,顯得這條小路格外的幽靜!

  然後我們都特別欣喜的拍照留念!

  可是後來才發現,也可能是我們的拍照技術不行,最後留在手機相冊里的那些風景,遠遠沒有我們眼睛所看到的風景好看!大概是因為儲存在照相機里的風景,失去了靈性,總覺得我們眼前的風景是充滿生命力的,一陣微風拂過,散發出陣陣花香!

  讓每一個走過的人忍不住陶醉!

  後來自己心裡有點遺憾,總覺得自己沒有把這些美好的風景拍的特別好看的,留在相冊里!

  再後來轉念一想也就釋然了,也許特別好的風景,不應該留在相冊里,而是應該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美景記在心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景記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