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全知識牢記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知識牢記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主任講了一個真實的故事,讓同學們要時時刻刻注意安全。 

  “上周末,我們學校三年級某班的一個學生在自家門口的大馬路邊玩沙子。不巧前面停了一輛小轎車,他就蹲在轎車的前面玩。不知什麼時候轎車突然開動了,他還全然不知地蹲在那裡玩,這時小轎車正在一步一步地接近他,悲劇就這樣發生了,他被當場壓死在黑色的輪胎下。”老師嚴肅地講着,我們安靜地聽着,全班寂靜無聲。 

  故事說完了,大家就紛紛議論起來:“那個學生聽到轎車的聲音為什麼不跑開呢?…… ” 

  就在這時做早操的鈴聲響了,做操前,大隊輔導員的老師說:“同學們都聽你們老師說了某班學生的遭遇了,大家一定要把交通安全知識牢記心中!”

您正在瀏覽: 安全知識牢記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知識牢記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