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是一個鋪磚的,一輩子與磚交友,與沙土為友,不但如此,每當此時父親的背影老師在記憶里搜尋,然而我愛我的父親,每次回到家,在房裡索找着您的背影,哪怕是影子也好啊!

  可每次都讓我非常的失望,大概是因為您回來的太晚了,在白天根本抽不出時間來陪陪我和媽媽,每次:只要您一回來,我就會一下子衝到您的面前說聲,爸爸回來了?但每次都不能天天看到您,有時爸爸您回來的很晚,我都不知道。每次回到家中都是讓我失望的坐在自己的床上。早上起床也就只是看到一眼您那歪歪斜斜的身影,最後聽到關門的巨響,爸爸也就消失了。我好想說:爸爸晚上早些回來。父親也就只是“恩”了一聲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的父親有着一張不大好看的臉和嘴巴,但眼睛卻小的只有豆角豆那麼大。眼眉一翹一翹的,爸爸的那張小嘴巴可最是愛說謊的啦!然而我愛我的父親,雖然他已年過40,但他永遠都是我最愛的父親。父親很和藹,老媽卻很暴躁。爸爸一抽煙就會被我看到,可我又不敢告訴媽媽。有時一回家爸爸就會對老媽說起謊來:媽媽聞到了煙味問道“你又抽煙了?”爸爸靈機一動便說“哪有的事?”這就算是老爸矇混過關了。沒辦法,老爸的數學比我好,我一遇到計算題就發矇,這時老爸走過來就說我“笨”。有時我在想爸爸是好的還是壞的那?爸爸對我是好嗎,為什麼要說我笨啊,再笨也是你的孩子。但能夠看見爸爸不是件容易的事,當每次我坐在教室里想爸爸是,爸爸就會說:好好學習不許偷懶。好似老爸就在我後面看着我。

  可是我只要爸爸能夠陪陪我和媽媽在一起呀!只要爸爸能回家陪陪媽媽也是好的。

  朋友們這就是我的爸爸,你們的那?那天也介紹介紹啊。

  七台河市四中初二 高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