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請您聽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請您聽我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爸爸,請您聽我說,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愛。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您就讓我去參加體操隊。當時我還以為是什麼好玩的事,便興高采烈地答應了。可事與願違,每天都要跳青蛙跳、做一字馬、把一隻腳抬起來,堅持幾個小時,而且是不能靠在牆上…… 

  每天做完這些時,我累得骨頭都快散架了。我準備要放棄時,您卻對我說:“李小鵬不是你的偶像嗎?要是你想成為像他那樣的人的話,就繼續努力吧!而且要是你放棄的話,前面的努力不都白費了嗎?如果你在比賽時在前三名,我有可能獎你一部自行車哦!” 

  就是這個承諾,讓我又有了繼續下去的恆心。我想,只要我努力的話,功夫不負有心人的,就一定會成功的! 

  而我的行動竟然大大的超出了父親對我的期待,我們小組竟然去參加了全國兒童體操比賽,並且榮獲了全國兒童體操比賽第二名! 

  當時您激動的哭了。我也理解了您的用心良苦:讓我有了良好的體質,並且學會了堅持。 

  父親,謝謝您!謝謝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關心我、愛我!我會以優秀的學習成績來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請您聽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請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