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是棵偉岸的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是棵偉岸的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親是棵偉岸的樹

在《意林》這本雜誌中,有一幅插圖—一位父親抱着自己可愛的女兒,開心地笑着。當我看到這幅圖時,我覺得我就是圖中那個幸福的女兒,而我的父親就是圖上的那位父親。

上周的星期二晚,我和學校里的24位同學代表全鎮去武鳴參加“2010年感動的文藝表演”。那場晚會總共有31個節目,我們表演的節目排在第26個。在觀看其它學校表演節目的的同時,偶爾也出來買一點小吃什麼的。當我從半中間出來時,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啊,是爸爸!他一直默默地站在劇院的一角落。“你的書落在家裡了,我拿來給你;***說你平時只能空肚子坐車,不然會暈車。怕你肚子餓,所以順便拿一些包子給你。”父親說,“書,我先幫你拿吧,等下你回去我再給你,先拿東西進去吃吧”。我從父親手中接過吃的東西就急匆匆地進去了,因為準備到我們表演了。

   當我們表演結束出來時已差不多11點半。而父親還抱着我那兩本書靜靜地站在那裡等我,當時在那裡只有一兩位家長,也像我的父親一樣等着他們的小孩。我從父親手中接過書就上車回校了,車開了,父親還站在刺骨的寒風中,目送着我回校。

   我看着父親的身影越來越小,我哭了。父親是我的一棵偉岸的樹!

您正在瀏覽: 父親是棵偉岸的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是棵偉岸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