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父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父親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無論是晴天、還是雨天,都會起得很早,從不懶惰。

  每天早晨他去上班之前,都總會給我留下點什麼。要麼是一杯泡好的蜂蜜水,要麼是寫給我今天的事情的便簽,要麼是一些剝好的藥片和一杯溫開水。

  今天,父親依舊是早起出門了。我卻還在懶洋洋地睡着覺。恍惚中,我又感覺父親回到了家中。父親回來后,似乎有一陣陣的香味從廚房那邊飄來。

  醒來的時候,看見了桌上放着一碗盛好的海帶排骨湯。

  洗漱完,我便坐在了桌前吃了。乳白的湯汁喝起來很甜也很鮮,海帶很易就嚼爛了有很多片,我很喜歡吃海帶。排骨也燉得剛剛好,很嫩,一點也不柴。

  正當我盡情享受着父親給我帶來的美味的時候,鄰居的叔叔從家門前經過。他站在門前,笑盈盈地向我打招呼,然後問:“你爸爸呢?又去上班了啊。”我點了點頭。之後他又問我吃的是什麼呢?我說是排骨湯。他接著說:“孩子,你沒來他這的時候,我們很少見他吃得那麼好哩!大人們都是這樣,一心就是為了孩子好,”他停頓了一下,又說:“等你長大的時候就會明白了啊!”說完,就也離去上班了。

  聽了這席話,鼻子有些發酸了。望着這碗還留餘溫的湯,想起了很多很多父親為我好的事。

您正在瀏覽: 關於父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