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生活的開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的開始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相對於以前的寒假,今年的假期開始的比較早,今年過年比較早,而且我還是高年級的,就在元旦的時候就回家了。

  回家的車票我也早就買好了,沒想到坐在我旁邊的居然是我的同學,我們在車上聊了一下考試的事情,她考得不太好,晚上因為其他室友在看書也沒有休息好。

  不過沒有關係,無論成績如何,都要回家的,回家就是最開心的事,上車之後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媽媽說要去車站接我,頓時感覺自己很幸福,恨不得現在就能見到媽媽。

  終於,回到了熟悉的城市,看到了熟悉的事物,下車之後,我在四周望了一圈,也沒有看到媽媽,她應該是在路上呢吧,心裡想着先自己走走吧,突然聽到有人在後面喊,是媽媽,媽媽去買了很多菜,要給我做好吃的,媽媽接過我手裡的行李,我拿着媽媽買的菜,走在回家的路上。

  放假早就是好,能早早的回家,開始我的寒假!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的開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