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圖書也瘋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也瘋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語文書、數學書、英語書、歷史書……這些在學生時代中每天陪伴我們的小傢伙們,個個形式不同,內容豐富,究竟誰最有用呢?

  No.1“選美大賽”

  趾高氣揚的數學書拉開了嗓子:“下面,我宣布,第一屆書本選美大賽,現在開始!”語畢,擺弄一番姿態,接著說:“我身上有許多美麗的阿拉伯數字,美麗不可擋,投我一票吧!”終於,極為不舍地走下台去。第二個上場的是英語書,本就對於數學書當主持人極為不滿,態度自然好不到哪裡去,乾脆用起了英語:“Goodmorning,everyone……”一番懶洋洋的語氣,終於使大家都進入夢中,本次大賽,以二人雙雙落選告終。

  No.2“才智大比拼”

  星期天閑聊中,由於數學書的一句“這堆書中,當然是我最聰明了!”而引發了一場“戰爭”。英語書對於上次本就耿耿於懷,新仇舊恨一起爆發:“你是最無才的,每天就會算幾個數字,套幾個公式,有本事說句外語我聽聽!”數學書搶過話頭:“有本事你來解這個方程……”政治書不甘落後:“我能分析各種國際形勢,你們兩位的雕蟲小技,就別在這兒獻醜了。”三人打作一團,最終,數學書縫了七針,英語書輸了七瓶液,政治書住院觀察。

  No.3“批評教育”

  面對着每天吵得不可開交的書,歷史書爺爺再也坐不住了,決定整頓家風。數學書審時度勢,最先開了口:“爺爺,都怪我,我不該吵架……”英語書不甘落後:“爺爺,怪我,怪我!”歷史書面對着他們的悔過,緩緩開了口:“不論你們是真的知錯,或是假的,只想提醒你們,不要忘了自己的使命,傳授知識才是最有用的書。”聽后,書們都陷入了沉思中……

  平定縣第三中學校初三:高璐

您正在瀏覽: 圖書也瘋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