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夢何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夢何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夢何尋 

  一場惡夢,還總也醒不過來。黑暗中,我努力的尋找光明的出口——我的眼睛,卻怎麼也 打不開。惡夢仍在繼續,邪惡不停地包裹着我那脆弱的心。我寧願~一秒放棄全世界,也不願置之不理。TA來了,張牙舞爪地來了,身邊帶着一個虛擬的我“你等着吧,我會讓虛擬迷惑你身邊的一切,讓所有的他們都懷疑你的!”她得意地說。我的心在流淚,在掙扎,為此我所有付出都將毀於一旦······邪惡控制了我半個身軀·····心靈的窗口啊,快快打開,你是否聽得到我的呼喚?告訴我,這只是個虛幻的惡夢,現實~將會結束所有!一切都還是美好的,每個人仍然在 相信着我,幫助着我,我也會盡我所能去回報每個人······ 

  曾經狠下心來做出的決定,每次都被自己的善良與包容消融···可以說自己很沒骨氣,也可 以說自己心太軟,更可以說我始終不能忘記“德”字怎麼寫。我知道父親為什麼說我是拿不起 放不下的人,我的愛包得太緊,而父親則揮霍的太多,我們父女選擇了兩個極端。現在,怒氣 還未消,我再次想趁熱打鐵做出這個決定,但不知道這股氣還能撐多久。也許,我又會一如既 往的寧願等着被潑冷水,即使冷水不來,我也會往冰河裡跳吧。 

  有人羨慕我的夢太美,可夢終歸是夢,又能改變的了現實的什麼?現實~離夢太遙遠了,仿 似現實與夢之間有一道無法逾越的鴻溝。我心依舊在原地徘徊不止。 

  當世界不知不覺的變了,有時候我懷念以前的我,做的夢雖然遠遠的,想象是一種快樂。擁 有了同時也失去什麼,而~眷戀只會帶來軟弱。在霧裡成熟了,心也開始曲折。言不由衷啊, 說謊·傷害都是不安犯的錯。為奪己所失,誰說割愛才會更深刻的?愛是一道負荷,卻又不想舍 得。不想懂得,也許體驗過才會懂夢是什麼。美夢的童年過去了,惡夢的如今還在繼續。 

  迷離的眼眶 

  心碎的海洋 

  連微笑都彷徨 

  龜裂的大地重複這悲傷 

  然而—— 

  我會把夢留下去感受愛感受恨感受原諒 

  開一扇窗 

  許下願望 

  生命總不會只充滿悲傷 

  幸福不在遠方吧 

  總有個地方等待愛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美夢何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夢何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