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悟自然 

  走近原野,才能飽賞春天的美色;融入江河,才能感知夏水的溫柔;採摘碩果,才能品嘗秋天的味道;走過寒冬,才能感知春天的溫暖! 

  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夏天來了!太陽失去了春天時的那份溫柔,像火球火辣辣地照着大地,似乎要散發出全部熱量。它曬軟了柏油馬路,曬紅了行人的臉膛,曬得大樹不敢有絲毫擺動,更曬裂了大地。潑一盆水到地上,乾渴的大地一下子就吮吸得乾乾淨淨。滿街都是背心、赤膊,人恨不得鑽到冰箱里。 

  秋天來了!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來到大自然。他趁着大地還來不及疊起天使貴贈的霞衣,就揮動神筆,將赤橙黃綠青藍紫融為一氣,然後,一往情深地揮灑在萬物之上。當霧褪雲消,初升的朝陽:哦!迎接它的竟是一派赫然金黃。 

  冬天來了!溫暖的陽光在湖面上閃動,山林里最後一批紅葉還傲然挺立在枝頭,鮮紅和碧綠,這並不調和的色調,組成了別具一格的冬景。有時,一陣風吹來,沒有了葉子的枝條,發出了一陣沙沙的聲音,也會使人產生一種蕭索悲涼的感覺。可是你再看看那些枝條,新生的嫩芽早已孕育起來了,這毛茸茸的不起眼的嫩芽,使你立刻又想到未來的春天,想到那生機勃勃繁花似錦的日子。 

  四季的變化,給我們帶來了不同的風景,不同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感悟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