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自然的偉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偉大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古至今,人們不間斷地探索、追求。至盤古開天闢地以來,東方有女媧,西方有亞當、夏娃;它她們創造了人,這是人們的智慧。至商朝以來,中國青銅器進入鼎盛時期,這是大地賜予我們的財富。至第一次世界大戰以來,人們得到了更好的生活,這是人們的知識。

  可,我們有沒有想過,這些神話、器皿、機器,除了有我們的知識與智慧以外,誰還、給過我們最大的幫助?如果沒有他,我們就是有智慧與知識又能怎樣?能夠製造得出什麼?能夠滿足我們的需要麼?能夠讓我們的猛變得格外能夠美好么?

  看,他撫養了萬物,他培育了赤橙黃綠青藍紫,他慈愛地看者他們成長。藍是他最愛的孩子,在他的各個角落都能看到藍;綠是他最愛的虐人,在他的身邊,處處都有綠的影蹤。他種植培養了紅花綠草。他還有春夏秋冬這四個兄弟姐妹。春姑娘使萬物復蘇;夏老弟使他們更加茁壯、艷麗;秋妹妹讓果實更加成熟,使不能常青的萬物落葉歸根,不能禦寒的動物冬眠;凍爺爺讓一切全浸在一片雪白之中。這時,只有梅陪他度過一個又一個冬季。梅的身體里有一股不怕冷的傲勁,陪着冬爺爺任憑風吹雨打也不能使她低頭。這便是他最欣賞的小女兒吧!而另以為小女兒則是為人們報曉春的到來。

  聽,小鳥在歌唱,風兒在歌唱,他有沉浸在兒子們歡快的歌聲中了,沉醉在這透心涼的曲調中睡著了。綠葉沙沙地給風兒,鳥兒伴奏,也為他少年送去一絲涼爽,讓他不會熱得汗流浹背。慢慢地,所有兒女都加入了這場演唱會,讓他得到了一次藝術的洗禮。

  聞,這朵花兒的芳香,嗅一嗅那朵花兒的芬芳。個位女兒都在使出全力展現自己的美麗。爭着讓他看到,聞到。葉、草也加入了戰局。他們沒有芳香,卻有清香。

  這時,他說話了:“孩子們,你們要把自己的美麗和力量都奉獻給別人,不能只給我一個啊!我不能獨自欣賞,而要讓大家看到,聽到,聞到,欣賞你們每一個的重大用途啊!”

  他的兒女們沒有爭吵,而是高興、無效着走開去默默奉獻去了。從沒有打鬧,從沒有爭吵,從沒有面紅耳赤;只有安靜和諧、溫馨動人、優雅高尚的合作,美麗地相視一笑。能使他們這樣做的只有他!

  他??就是他們偉大的父親:大自然!他的兒女就是他的榮耀!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偉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