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自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自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傾聽4位女孩的留言

  當第一絲清風拂過,是萬木吐翠的春,這是一個細膩的季節;當第一聲蟬鳴打破世間的寧靜,是魚躍荷開的夏,這是一個清爽的季節;當第一朵菊花幽幽綻放,是五穀豐登的秋,這是一個寂寞的季節;第一片雪花飄下,是凜冽瀟索的冬,這是一個寒冷的季節。

  放眼自然,處處散發著生命的芳香。你感悟過多姿多彩的自然么?什麼讓你陶醉?

  娟娟的留言:

  你感悟過初春的花兒綻放的聲音么?從七色的彩虹中采來絢爛的衣裝,從碧綠的小河中采來清澈的河水,輕輕的梳理夢想,在百靈鳥掠過的瞬間,花兒蘇醒了,欣欣然張開朦朧的睡眼,穿上斑斕的衣裝,與流水聲應和者,奏響一曲春的讚歌。

  青青的留言:

  你感悟過夏日憤怒的大海么?翻騰着泡沫的巨浪接連不斷的撲向岸邊,無數的細碎的浪花衝上沙灘,在沙上留下濕潤的痕迹,發出輕微的聲響。每一個浪頭衝擊了凹凸不平的岩石之後,就響起了瀑布飛濺般的水聲。接着是無數白色小瀑布從岩石的凹洞裡留下。海浪可以粉身碎骨,但是它不會放棄千百年來和礁石的對戰,夏日憤怒的海有着永恆的追求,如此狂野而深邃。

  莎莎的留言:

  你感悟過秋風中的黃葉么?那不是凋零,那叫感恩,感謝仁愛的大地辛勤養育了它們這一群可愛的小天使。生命是短暫的,它們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選擇了奉獻,它們把生命奉獻給大地,幻化成一粒粒細沙,消失於大地上,成為大地的一部分。

  美美的留言:

  你感悟過冬日冰清玉潔的雪花么?雪花是冬天的音符,聽,它灑在雪白的屋頂上,這是“哆”;它灑在寂靜的池塘里,這是“來”;它灑在含苞欲放的臘梅上,這是“咪”;它灑在蒼翠的松尖上,這是“發”……一曲多麼美妙動聽的冬之歌在深情地奏響。那歌聲飄入果園裡,飄入土地上,飄入人們的心窩裡,瑞雪兆豐年,來年一定是一個豐收之年!

  空谷很美,因為不知何處有一朵蘭花在幽幽綻放;沙漠很美,因為不知何處有一方綠洲;天空很美,因為不知何時有一隻雄鷹掠過。還有那叮咚的山泉,還有那深邃的夜空,還有那巍峨的山嶽,它們,你可曾感悟過?可曾讓你陶醉?

  細細感悟自然,你會發現一切是如此色彩斑斕,細細感悟生活,我發現是世界是如美麗。

  四川內江六中初三:魏小童

您正在瀏覽: 感悟自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