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懂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的氣息總是縈繞在我們的周圍。到處都洋溢着他的作品:那山、那水、那樹……都是最好的證明。 

  通向大自然的小道彎彎曲曲的延伸着,沒有方向,也沒有距離。你細細的去感覺,四周都含着花香和泥土的氣息。最後卻是一簇又一簇的野花,三五成群,在陽光的呵護下,在綠葉的映襯下,讓人們挪不開眼。他比桂花多一份清香,比玫瑰花多一份艷麗,比起百合花多一份親切,比起水仙花多一分神韻,就這麼散了一路! 

  一路上,始終沒有離開小溪的陪伴。那滴滴嗒嗒的流水聲彷彿是那些名人許久以前留下的情感。溪的對面,有幾片楊梅樹與竹林間隔着。因為是夏至,楊梅樹上已結滿了許多成熟的楊梅。已成熟的楊梅散發出那獨有的酸酸甜甜的味道,讓你不知不覺中已然流出口水,使你恨不得馬上去摘幾個塞進嘴裡解饞。而清綠色的葉子卻飄着他特有的清新,讓你的自然而然的就變得愉悅起來。同朋友一起去家鄉遊玩,伴着山水,那些小村落好像都被隱藏起來,很難想象他在哪一處,只是覺得村莊都是在雲霧的仙境中。 

  傍晚時分,大夥出來散步。在我眼帘出現了一座別緻的跨橋。似乎已建多年,走廊四周都已長滿青苔,從橋上望下,是一條大河,水很清、石頭很多,可以看見小魚自在的游着。清澈的溪水伴着許多奇形怪狀、大小不一的石頭,如此美妙的自在環境如何讓人捨不得離去? 

  或許,這比不過名景觀的美。但我仍然喜歡。自然的畫卷太多太多,實在是值得每一個人為此嘆服,為之陶醉……

您正在瀏覽: 讀懂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