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自然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雨,大自然的雨。

  忽而熱情,忽而冷酷;忽而狂暴無情;忽而溫柔安逸;忽而陰沉怒號,忽而欣喜若狂。這是你嗎?雨?

  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你讓心靈充滿了柔情和憧憬,讓生活充滿美好與詩意,像一把撅頭,挖出硬邦邦的心靈田地,讓陰霾滿天的生活重新煥發生機;像一雙夢幻的手臂,輕輕撫去心田的塵埃。

  是的,你是雨,我夢寐以求的寵兒。

  忽而嫵媚,忽而暗淡;忽而自私隱蔽,忽而纏纏綿綿;忽而渺小踉蹌,忽而偉岸高大。

  我想,我是敬慕你的。因為只有敬慕,才可以包容你的一切。包括你的自信和毅力,你的幸福和快樂,你的熱情和友善,你的自私和冷漠,你的急躁和怯懦。

  你是雨,我夢寐以求的雨。

  忽而爛漫,忽而粗暴;忽而隨光陰去,忽而與歲月增;忽而憨厚本分,忽而豪情奔放。

  我為心靈凈土播下愛的種子,想讓生命之樹茁壯常青,抵禦你五彩的誘惑,擋住你“驚天地,泣鬼神”的咆哮。然而,面對你猛烈的翻騰衝擊。我想說,我也是雨,是雨與你輕歌曼舞,是雨與你默契依存。

  是不是幻想本身就會帶着一絲偉跡?也許吧!雨本來就是放縱的!像天空漂浮的雲,毫無肆忌地飄蕩,毫無肆忌地凝聚。於是,我愛你!我的雨!愛你的我行我素,愛你冷漠后的熱情,愛你自私后的纏綿。讓我們一起去滋潤乾涸的大地,一起去神秘莫測的大海探險,一起去撫摸嬰兒的笑臉,還有那被陰雲籠罩着的心,讓我們用原始的雨露洗去心靈的塵埃和污垢,讓被困苦挫折絕望遮擋的心靈幼芽,伸出擁抱陽光的手臂。

  雨,你累了嗎?走!讓我們去天空的那一邊歇會兒,那裡不需要雨。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