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自然?日月星辰,江河湖海,風雨霜雪,春夏秋冬,這就是自然。

  坐看天為盤,星為子

  夕陽隱去殘餘的光芒,藍天漸漸失去了光華,星星如同一個頑皮的孩童,在人們不經意之間爬上了頭頂那塊黑色的布上。夜風吹過,帶起片片雲朵,遮住了點點星光。

  這寧靜的天空若是一張棋盤,這遊戲的星星便是那一顆顆棋子。離去,歸來,如同兩位老人正在相對而坐,用這不亮的光芒講述人生。

  這就是自然,寧靜而深邃。

  俯視地為琴,路為弦

  浪花一下一下的拍擊在岸邊,金黃的沙灘上落着三三兩兩的海鷗。這些海鷗時不時的向大海望去,似乎在詢問,那就是我的家嗎?然後展開雙翅,迎着海風的呼喚,毅然的向大海飛去,如同一個迫切歸家的遊子。

  看看腳下的大地吧,這堅實的大地,古樸而厚重,像一架經歷了時間洗禮的古琴。那縱橫交錯的路,有新的,有舊的,繁華的,落敗的,無不是這古琴上那一根根細緻的弦。喧鬧,寂靜,似一曲清旋飄入心間。

  這就是自然,穩重亦活潑。

  笑談雲卷舒,花飛謝

  雨,滴滴答答的落下,如輕快的小鼓,敲醒了沉睡的雪,催起了柔弱的池,帶來安靜的霜,無數的各式各樣的水匯成了小河,匯成了江,最後奔向了大海。

  也許看不清白雲的聚散,可能讀不懂花兒的開落,可能看不了滄海桑田,讀不盡千秋歲月。生長,死亡,將生命濃縮於一眼之間,一笑而過。

  這就是自然,快速亦緩慢。

  靜讀改山河,變四時

  春去了,夏走了,秋靜了,冬睡了。不經意之間,就讓四季偷偷的溜了過去。還未明白那變換的山河,還未解釋那匆匆的四季,一切便已經突兀的消失了。

  曾經桑田變滄海,我們無奈;不懂春夏易秋冬,我們無言。理會升騰,把那生命中的點點精彩鋪開,細細品閱。

  這就是自然,變幻而永恆。

  我們看不盡天下,讀不盡自然,只能在那絲絲綠色之中求得一點安靜,獲得一瞬明悟。

  這便是自然了,這也是感悟了自然了。

您正在瀏覽: 感受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