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朝暉夕陰,氣象萬千,寒來暑往,花開花落,鳥語花香,讓我們如此嚮往的景象。可天公不作美,為何總讓我們生活在夢境之中呢? 

  夢裡花落知多少 

  也許你會詫異,我們紅柳溝的樹上為何一年四季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呢?聰明的你想必下車就要掩鼻而行吧?想必也沒有幾人會昂首挺胸,光明磊落的走在街上?這並非是一處惡作劇,地上的紅紅綠綠、臭水盈盈,那都是一朵朵的“花”。這是哪個辛勤的花匠用細巧的手種出來的呢?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山外青山樓外樓,垃圾不要隨處丟”。我們打着各種旗號宣傳,噩夢般的花能就此凋謝嗎? 

  明月幾時有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天能否有鳥聲”我們都在憂慮,長此以往,清脆的鳥鳴能否回歸自然。城市裡,各工廠排放的廢氣廢水,就連麻雀這常見的鳥都已成為一種稀奇,偶爾才可看見幾隻黑毛鳥出沒,那可愛的“麻色”哪裡去了?在農村,流浪貓狗成群結隊,鳥聲哀鳴。人們視而不見。 

  我們已經被當做了奴隸主一樣的殘酷人物。自然地力量是無窮的,我們總要為此而付出沉重的代價。明月幾時有?夢醒時,我們呼喚的流水潺潺、鳥語花香、朝暉夕陰,已經被黃沙漫天、鳥哀花無、臭氣熏天所替代。 

  為了草綠花紅人健康,醒醒吧!伸出你的雙手,我們全力以赴! 

  指導老師:楊林

您正在瀏覽: 感悟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