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自然的讚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讚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林中,聆聽花開的聲音,感受生命樂章。

  ??題記

  純白的雪紛紛揚揚地飄落,輕輕地落在孤零零的枝椏上。一夜之間,棕色的森林被雪染得雪白白,像大理石像的臉龐,僵硬而溫柔。白茫茫的一片彷彿充斥着整個世界,拂去了燦爛的顏色,壓抑住了動聽的聲音。

  冬去春來,冰冷在悄然退去,消釋了白得耀眼的冰雪。

  林中,小溪上的冰碎裂成了無數的冰塊,擠擠攘攘得向下流跑去。被約束了一冬的溪水盡情得呼吸着,歡快得唱着歌,“嘩嘩……”冰塊被水沖得碰在一起,發出清脆的聲響。那堅硬的“咚??咚……”聲和柔美的水流聲混合在一起,變成了春的交響樂中最輕快的一段。

  枯萎的樹被雪水滋育着,迫不及待地抽出了新芽兒。閉上眼,耳邊是“沙沙”的聲音,是芽苞兒擠開殘存的寒雪,頑強得從枝上立了起來。嫩綠的葉片上清晰的葉脈,那是生命的所在。葉片的輕輕搖動,便是生命強烈的搏動!

  黝黑的土地上,我的心臟靠近大地,感受它緩慢而沉穩的心跳。一個又一個細小的聲音從大地的心跳聲中分出,我細細得尋找,呵!原來是新生的小草在努力地撩開一層層厚重的土與石,拚命探出身來呢。

  “啾啾!啾啾!”一隻不知名的鳥兒在高高的枝幹上跳竄着,興奮着,呼喚着。漸漸地,更多的鳥兒加入了歌唱,像是整齊而又雜亂無章的大合唱。這聲音激起了森林的熱情,整個林子像燃燒起來了一樣。

  我興奮地跑向森林的盡頭,驀地,眼前的光不斷地湧來,像狂怒的海浪,一次又一次地衝上來。我微闔雙目,依稀看見那光的源頭??太陽。它正徐徐上升,它的下面是波光粼粼的大海,正在拍打着高聳的岩壁,洶湧澎湃的海浪發出的咆嘯像是低沉雄渾的男高音。

  身後,廣闊的森林奏着美妙的交響樂;身下,壯闊的大海唱着雄偉的讚歌;眼前,一輪金日冉冉升起。剎那間,這大自然的歌聲令我心醉神迷。

  那莊嚴雄壯的讚歌一如天堂的天使們美妙的歌聲,使人心曠神怡,沉迷於此……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讚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