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的未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之間感到很迷茫,最近所發生的一切都有點讓我措手不及,知道了一切的真相覺得真是有點可笑,此時此刻感到特別無奈,我的理想變的有一點遙不可及,但是還是那句話,我是不會放棄的 

  夜裡,還是一如既往的冷靜,儘管早已習慣了,一個人坐在陽台上,望着熟悉的星空,手邊放着班得瑞的音樂,讓心變得平靜了一點。考完試后,沒有過多的回味,也許已經麻木了吧,對這樣的事已經學會了去淡然面對,考後的一下午里,我好好地想了想,我確實不屬於這種世界,屬於我的是籃球,足球和足以釋放我的東西,我該去找回自己,找回自己的理想,曾經有一份年少的文學夢,曾經有一份不羈的籃球夢,還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天空,難道自己真的要迷失在這裡嗎,不,我還是要忘了這一切,尋找自己堅持不變的理想,我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夢,不能為了這種事而失去自己的追求,執着的面對,面對我的未來。 

  此時,已經不再感到一切都是如此的難以捉摸,至少我找到了前進的方向,前進的目標,即使怎樣也不會再軟弱了,,我明白,這一切,都彷彿一場夢一般,醒來才會感到現實的殘酷,感受到生活的無情。不要再在夢境里掙扎,該來的總會來,來了就要勇敢的去面對,我也要做回自己,曾經的自己。 

  這將是一個新的開始,我要開始用嶄新的自己面對,我的未來自己面對。 

  。

您正在瀏覽: 面對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