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很對的一件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對的一件傻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對的一件傻事 

  傻事,像一片樹葉,使大樹生機勃勃;傻事,像一隻小鳥,為森林歌唱;傻事,像一朵鮮花,令花園芬芳撲鼻,而我做的一件傻事,卻令一位老人展顏歡笑。 

  “姐,我要喝雪碧!” 

  “好!等一會我就買給你喝。”我答道,心裡卻想:唉!媽媽才給我零用錢,就帶小妹來遊樂園玩,還把帶來的的50元錢花得只剩下2元錢!別說小妹的雪碧別想了,就連我們回家的車費也成問題!這下可怎麼辦?我細心的想了想,對了!我靈機一動,如果向前走兩站在乘車的話,錢就夠付車費了。我便好說歹說地請求小妹,她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順從了我的要求。 

  我們手拉手頂着火辣辣的太陽走着。我花盡心思逗着小妹,還假裝和她賽跑什麼,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我們姐妹倆一是汗流浹背了。 

  我望望公路,連汽車的影子都看不見。我看看四周,只見一位盲老人顫顫抖抖在地上摸着什麼。小妹出於好奇,便上前問老人,盲老人說:“小朋友,我在這裡掉了兩元錢,你們能幫我找找嗎?”我們答應了,便認真得着了起來,但還是一無所獲。 

  “小朋友,找得到嗎?找不到就算了吧!”老人長嘆一聲,說:“這兩元錢是我積攢下的車費,看來只得走回去了!” 

  我蹲下身,鄭重地對小妹說:“小妹,我們幫幫這位老人,好嗎?” 

  “好!”小妹投來一個支持的眼神,說:“姐,我還走得動。” 

  望着迎面馳來的汽車,我迅速掏出兩元硬幣,放在老人的手裡,說:“老伯伯,我們找到了!車來了,快上車吧!”老人連忙道謝。目送着老人上了汽車,我的心也踏實了。 

  我回過頭與這件事漸漸成長,與懂事的妹妹相視一笑,耳邊響起了那動聽的旋律“只要每個人都獻出一點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人間……”

您正在瀏覽: 很對的一件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對的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