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的時間,對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的時間,對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我去找已經工作了的表姐玩。

  表姐比我大五歲,高考失利,上的是一所普通的專科學校,後來在學校又自己自考了專升本。

  如今,她已經出來工作一年了。

  到表姐家的時候,已經是晚飯後的時間,我原來想着表姐肯定很無聊地在泡電視劇呢,所以事先沒和她打招呼就來了。

  可是當我輕手輕腳的靠近表姐的房門時,卻聽見幾個老外飈英語的聲音,正奇怪呢,裡面又傳來了影視劇的特效聲。

  哦,表姐有進步啦,不追韓劇,開始追英文片啦。

  想着,我推門而入,正想給表姐一個驚喜。沒成想,以往抱個ipad窩床角的表姐,此時竟是在床上擺了個簡易的小凳,凳子上放着一台筆記本,此時還在飈蓋英文,而讓我詫異的是,筆記本電腦邊,還有一個小本子,就在我進來的瞬間,表姐正埋頭在小本子上記錄著什麼!

  “小豆,你怎麼來啦!來,坐!“

  聽到聲響,表姐抬起頭,看到是我,開心的叫道。

  “姐,你這是?在學英語?你不是工作了嗎?還學這個?“

  我一眼就瞅到了表姐面前的小本子上那些扭扭捏捏的小字母,很是好奇地問道!

  “嗯,可不是嘛!上學時不好好學!工作時一樣得學,否則就沒有競爭力了。“

  原來,表姐上班的單位新設立了個外貿部門,有良好英語基礎的員工可以優先調入,因為外貿部的要求高,工資也很可觀,於是就引出了像表姐一類剛剛畢業工作的小年輕競先報名,畢竟也有一年多沒再接觸英文,而且表姐之前的英語也不是很好,所以這才出現了這工作之餘瘋狂補英語的情況!

  “小豆,你現在還是學生,學習是你的主業,對的時間裡做對的事,別像表姐一樣,等到工作了還得補以前落下的知識“!

  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從表姐家回家后,我一直在思索着這句話。看到書桌上一回來就被我丟在那的書包,我翻出了一張試題本,認真地看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對的時間,對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的時間,對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