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與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與我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誰與我想-- 

  依然想念曾經深深傷害她心靈的她.想念她的模樣.還有和她在一起的那些甜蜜日子.偶爾通過她朋友知道她的消息-看見她的相片-又消瘦了許多.已經不是當初的她.很憔悴的笑掩飾不了她內心的痛苦和眼淚.想念我?想念她? 

  過往的感情傷口.雖沒有痊癒.卻至少不再輕易流血. 

  *誰與我哭--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回頭,去想想愛過的2004,想想是否應該重新和她一起走. 

  無論如何.真心地祈禱.在新的一年裡我們都能遠離傷心.過得更好些 

  期待着新年裡彼此溫暖的祝福. 

  記得不久前還有專家說今年南寧的冬天是暖冬.可是傷心了.氣溫也跌入十多年來的低點,一如我們因愛情所受的傷痛. 

  夢做多久才會累?我只求一個答案-別在讓我的眼陪陪我過夜! 

  *誰與我痛-- 

  幸福在錯的時間.錯的感覺.無情斷層.守着一扇破開的門.我忽然無言以對. 

  走過的2004年-寂寞-痛苦-想念-自責-心碎?我又該如何忘記?錯..錯..錯....真的很希望--路走到無路.適宜的轉彎.獲取另一份豁然開朗.是生命中難得的覺醒.我好想自己能夠做到! 

  冬天?2003年的冬天我們相遇--可以說是緣起! 

  2004年的冬天我們相忘--可以說是緣滅! 

  在度走進2004年的冬季-走進冬天.以一種告別的姿態.你知道為了這我需要多大的勇氣嗎? 

  淚水在寒冷的冷風中劃下-在想你的冰心中劃過-在一切你走過的路中掉落! 

  錯了嗎?也許ba!如果沒錯-怎麼會變成冰在那隻剩我腳印的印子上滾動呢? 

  一個人一條路不好走.兩個人也許不難.你是否願意選擇理解與堅強.你相信汗水與真誠嗎? 

  這個世界已進入冬天. 

  人們早已準備好拒絕.臉龐麻木.四肢僵硬.他們顯得格外的冷.你是去打點那些拒絕冬的器具?還是願意牽我的**我們冬天一起過? 

  陰冷侵襲.才明白.冬來了.你早已經不可能在回到我身邊! 

  ④愛可以在原諒和真相中從來嗎--? 

  愛是由細節組成的.沒有細節的愛是構不成愛的全部的.也可以說沒有細節的愛. 

  在無法預知的重逢里.更為難的是.彼此的真心是否已經改變? 

  2004的冬季你離開的那一剎那-我才明白--錯錯錯! 

  愛情里的悲喜.常在等待與重逢之間交替.   

  最苦澀和最甜美的滋味.莫過於相思.  

  也許吧!我不懂愛--我不配愛! 

  能懂愛的人.在長長的苦澀中.嘗出甜美.譽是人間極品.   

  不懂愛的人.在短暫的甜美后.儘是苦澀.一生不願輕嘗.

  我知道以前愛你-只是因為我想證明我可以愛!能在朋友中有面子! 

  今天我才明白愛情-- 

  從來不該以成敗論英雄.相聚或分離.也不代表成功或失敗.   

  自己能不能在反省與思考的過程中.重新認識自己.重新看待愛情.遠比是否擁有愛情更要. 

  能同時得到一個人和一顆心.非常困難.但就算得到.也未必幸福.因為也許你不愛她!

您正在瀏覽: 誰與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