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雪 標籤:聽雪作文

  悄悄的,她來了。沒有濃妝艷抹,只帶來了一身冰清玉潔。就這樣來到了我的身邊,連腳步聲都未聽見一絲。

  她打着旋兒飄落,並非春雨的細如絲,也不是夏日的狂風驟雨。雪畢竟是雪,她生來便有着一縷高潔而隨和的氣息。她很靜,她喜歡這種靜。小小的六邊形的雪花慢慢得落下,帶着一聲聲祝福落下了。落在我的手心裡,涼涼的。在溫暖中,它滿足的融化着,我分明聽見一首柔和而悅耳的歌兒從她的心輕輕的飄出來。很微弱,卻很美、很美。她用生命歌唱着那原本無情的生活,她是幸福的。

  不知怎麼的,我的心弦也似乎被這旋律撥動了,全身洋溢着一種莫名的感動。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生活。我總是抱怨生命的無情,感嘆上天對於我的不公。嘆息成功的日子為何總是這樣短暫。是的,我是卑微的,就如同這空中的雪花。是的,美好的生活太少太少,就如同這雪花落到掌心的溫暖的一瞬間。可是,那雪從不因自己的卑微而鬱悶,也從不因溫暖的短暫而傷心。她仍然在靜靜地唱歌。而我呢?除了嘆息,還做過什麼?我的心顫動了,對於雪,多了一份欽佩。

  掌心的雪已經化為一滴清澈、剔透的小水珠。清晰的映出一個美麗的笑臉,那是雪的微笑,是生命最後一刻,她對於命運的感謝。“嗒”她落到了地上,又一個美好的旋律唱響。多麼堅強的聲音。那一刻,我聽見了雪的樂觀,聽見了她對於生活的期待,聽見了她那柔弱的身體內頑強的靈魂,更聽見了這冬日裡她靜靜的送給我的希望。捧着那笑,我懂得了許多。

  輕輕的,她走了。她的生命雖然短暫,卻透着一種令人感動的美。她歲渺小、卑微,卻將芬芳撒滿大地。我想這就是一種升華吧!

您正在瀏覽: 聽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