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原諒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原諒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滄桑掩蓋了過往,歷史的步伐從未停卻。世間的萬物從來沒有停止演變,但唯獨真情永不變。

  我老媽是個地地到到的農民,平常又喜歡嘮叨,,嘴裡幾乎沒有什麼好聽的話。在作為她兒子的我來看,這都是可恥的,我甚至都不想去理她,我怕同學們看見會嘲笑我既然有這樣的一個媽媽。媽媽也似乎看出我的心事,為了不使我在同學們面前難堪,每次開家長會媽媽總是刻意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而且那些衣服都是媽媽過年才捨得穿的!每次總回引來同學們的羨慕,這時我總是神氣活現的,往日的霉頭已被一掃而光。此的時我早以被同學的羨慕沖轟頭,完全忘記了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

  酷熱的夏天已悄然臨近,金燦燦的稻惠已急不可耐了,爭着要逃脫母親的懷抱,我彷彿覺的自己就是那田野是的稻惠,被媽媽束縛,沒有一點兒自由。我不想就這樣束縛住,於是我開始學壞,處處跟媽媽對着干,想讓她對我失去信心,好讓我重獲自由,可是媽媽始終都沒有放棄過我,也沒有罵過我一句。這反而讓我感到一絲絲的壓抑,有種說不出來的痛。我也曾質問過自己,我為什麼會做出這種時情。但我始終找不着答案,或許是青春期的叛逆吧!

  每當夜深人靜時,我總能聽到媽媽的哭泣,是那麼的傷心,它們彷彿是一一把畢首刺進我心臟。這時父親總會在一旁安尉媽媽,父親的地氣是乎也有點不足,邊說也一邊哀聲嘆氣。這時我總會不停流眼淚,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悔恨。

  我不能再這樣了,我不能再一次得傷害你們那在也經不住任何打擊的心靈。母親的真情淚喚回了一時失足的少年??我。

  媽媽原諒我,以前的衝動,兒子的不孝讓你嘗到了人間的最大不幸,我所能做的就只有,盡自己一輩的努力去讓你不在受到任何不幸遭遇!

  謝謝你了媽媽!兒子一輩子都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原諒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