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昨日聽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昨日聽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昨日聽雪 標籤:聽雪作文 昨日作文 昨日往事作文

  那是今年的第一場雪,你沐浴在茫茫細雪之中,靜靜地聽着……

  ——題記

  你說,我在聽雪。我笑了,聽雪?雪能聽么?你點點頭。好吧,你在聽雪,是的,你的確在聽一場迷人的雪。茫茫大地上,你側耳傾聽着雪的聲音,你指着地上的雪,說道,你沒有聽到嗎?那是雪花行走在地上的聲音啊。我也坐在你身邊,望着斑斑點點的天宇,的確如此,那些聲音很輕微,但是是如此的明晰,正是一群飄舞的精靈內心的鳴唱。

  你笑着,是那麼天真。這是你的眼光落在了一群孩子的身上,他們踩在那潔白的雪上,並且發出了吱咯響的聲音,你皺着眉頭,但只是旁若無人,淺淺的說了一句,他們只是孩子。接着你捧起一捧雪來,長長的嘆息。我要笑出聲來了,我笑你對雪的深沉,你望着我又望向天,只是默默地不語。

  你昨日聽雪,靜靜地聽着,虔誠地聽着。你並未在雪地中留下怎樣的痕迹,你將這些美好的瞬間留在相機中,留在你的心間,留在你的腦海里。

  你昨日聽雪,伸出手來,接受它在你的指尖跳動,接受它在你的手上化作一汪水,接受它在呼嘯的風中一絲絲消散。

  你昨日聽雪,我覺得,你就像你潔白的雪,心也是一樣的純潔,在看似的寂寥中,你並不寂寞,你只是缺乏關懷與愛,缺乏認識與期待。你終會成長為那些有着美好心靈的人們,甚至比他們跟優秀。

  事實上,你就是那些在大山中的貧困兒童。願你,願你們,更加快樂地活下去。

  我渴望着……

  初三:潘浩然

您正在瀏覽: 你昨日聽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昨日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