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樂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樂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挫折的樂趣

  人生不可能無風無雨,我們只有面對它,而不能避免它。

  然而,正是這一個個困難,一次次挫折,讓我們成長。許多的樂趣都要從其中收穫,雖然經歷它是痛苦的,但細細回味,其中樂趣無窮。

  去感受挫折的樂趣吧,蝴蝶只有擺脫繭的束縛才可飛翔,去迎接挫折,戰勝挫折,感受破繭成蝶的美麗。

  放慢生活的腳步

  生活是道亮麗的風景,關鍵是看我們如何欣賞它。

  人的一生匆匆忙忙,由生到死。人生路有多少風景,而我們不曾駐足,只是匆忙的離開。但當你錯過以後才懂得珍惜,才去追悔莫及。可是為時已晚,上帝不會再給你第二次機會,時間之神不會讓時光倒流,只剩你在時間的洪流里傷感。

  在這有生之年,盡量放慢生活的腳步。讓美好的瞬間停留,讓生活不再匆忙,讓美好的風景充滿人生。

  傾聽最美的聲音

  傍晚,我漫步在公園,傾聽着自然的美好樂章,

  葉子在樹葉上瘋狂的跳出舞蹈,摩擦的沙沙聲是它們的節奏,嫩綠的葉子慶祝着新生的喜悅。

  風兒輕輕吹過,在我耳畔訴說著大自然的祝福與樂章。

  塵世的喧囂已消盡耳旁,留下的只是動聽的聲響。

  傾聽是一種享受,傾聽是一種藝術,傾聽是一種感悟。傾聽最美的聲音,完美最好的心靈。

  雪之歌

  雪是純潔的白色,是清爽的白色,是永恆的白色。

  在這萬籟俱寂的雪景中,我獨自一人漫步在公園,飄飄揚揚的雪花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舞蹈,輕盈的落下……風兒拂動着樹葉,似乎在奏一曲愛的樂章,伴着這風雪交響曲,我的心沉醉了。

  大地和萬物被銀裝素裹,一片片雪花穿着花樣的衣裙,飄然而下,如同那華麗而唯美的夢境。

  雪是一個個精靈,它將天使的祝福撒落人間,雪是一個個天使,它將人們的心愿化作現實,雪是一個個心愿,它讓世界更美好。

  追夢

  遠處飛鳥的鳴叫劃過天際

  寂寞的雲彩漂浮在天空

  紅色的樹木有着火一般的熱情

  渲散着突兀的色跡

  內向的花朵揚起臉龐

  偷窺着明澈的天空大地

  未來如何

  人生幾何

  我乘着夢幻的翅膀

  漫遊在愛的國度

  飛翔……飛翔……

您正在瀏覽: 人生樂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