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書帶給我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帶給我樂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個大家耳熟能詳的俗語告訴我們:書是能給人帶來無窮的樂趣的!讀書還讓我學會了許多道理,讓我獲得了無窮無盡的知識,使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讓我學會了做人。“熱愛書吧——這是知識的泉源!只有知識才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夠使我們在精神上成為堅強、忠誠和有理智的人,成為能夠真正愛人類、尊重人類勞動、衷心地欣賞人類那不間斷的偉大勞動所產生的美好果實的人。”我希望所有的人都拿起一本書來,認真地閱讀,我想在不久的將來,這個世界到處都是文明的話語,到處都能看到拾金不昧、熱於助人的景象…… 

  到了六年級時,學習開始緊張起來了,我也發現了作文不好是我語文成績低的重要因素之一。所以我開始向老師或在網校上尋求寫好作文的方法……但當掌握了一些寫好作文的方法之後,作文還是不能得到很高的分數。經過多次的總結和與老師的交談才發現原來是我的閱讀量太小,所以寫不出那些精美的句子。閱讀題也是如此。因閱讀量太小而不能理解一些句子或段落所表達的意思。 

  別林斯基說過:“好的書籍是最貴重的珍寶。”沒錯,我的的確確是將書視做我的珍寶,我愛書,更愛讀書!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和書共同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帶給我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帶給我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