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樂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樂趣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年樂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樂趣。小時候做泥人是一種樂趣,讀名着是一種樂趣,在家長的陪同下做遊戲也是一種樂趣。而我的樂趣是唱歌。

  我與音樂有一個故事。

  小時候的我不是非常喜歡音樂,可是等我漸漸長大了之後對音樂似乎不那麼討厭了,彷彿還有一絲依賴漸漸的我喜歡上了唱歌。

  記得小時候有一天考試回來考得不好,正想着怎麼和媽媽說時我聽到了一陣優美的歌聲傳入我的耳中。就是那一陣歌聲讓我下定決心:我要勇敢地告訴媽媽並且想媽媽認錯。表明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的決心。我剛到家就看到媽媽迎我而來,我告訴了媽媽所有的情況。媽媽雖然很生氣但卻和我細心的回想我考試的缺點在哪裡。

  是那陣歌聲給了我勇氣,給了我力爭上遊的決心。正是這樣我才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唱歌,是歌聲給了我力量。

  初三:土豆土豆心

您正在瀏覽: 童年樂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