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陶醉在其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醉在其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是一種聽覺的藝術;

  音樂,是陶冶性情的熔爐;

  音樂,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

  音樂,是人生最大的快樂。

  我從小就着迷於音樂,每當聽到優美動聽的曲子,我就會放下手中的玩具,雙手托起下巴,細細地聆聽起來。每當聽到歡快的曲子時,我也跟着手舞足蹈。每當聽到低沉的曲子時,我也跟着傷心不已。我的心情總是隨着旋律的變化而變化。我被這神奇、美妙的音樂聲完全陶醉了。

  三年級時,我終於跨進了音樂的殿堂,學習了一門新的樂器——小提琴,我和它形影不離,對它愛不釋手。我每天獨自在房間里拉琴,不管窗外的景色有多美,不管小夥伴們玩的有多麼快樂。就這樣,日復一日,一年以後,我已經可以拉出一首首優美的歌曲了。忘不了我去宜昌參加比賽,在舞台上,我看着台下幾千名觀眾,不禁為自己捏了把汗。輪到我上場了,我這才緩過神來,一邊在心裡為自己加油一邊從容的走上舞台。當音樂聲響起,我又揮灑自如,身體還不時的隨着旋律搖晃,完全忘了剛才的緊張,我陶醉在了自己的音樂聲中,演奏結束后,觀眾席上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又一次陶醉了……

  音樂不僅可以改變人,還可以煉就人,陶醉於音樂吧!它會使你成為一個感情豐富,性格開朗的人。

  指導老師:楊巍

您正在瀏覽: 陶醉在其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醉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