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手后,誰也不記得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后,誰也不記得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分手后,誰也不記得誰 標籤:分手作文 分手快樂作文 記得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很多時候,班主任都告訴我們說,我們這個年齡不該談戀愛,也不該暗戀誰的,因為,初三了,中考就要來了,你要愛的是中考,而不是誰誰誰。你的心思只有一個,那就是中考,而不是還要一心二用,還要在你的心上人上,初三了,真的不允許了!

  前幾天,班主任在講台上拿到了一張紙條,貌似是一張寫着情感的紙條。我也不好奇,所以就沒有上去看。老師說裡面寫的是關於暗戀某個男生的。老師說了一句真理。他說:哎呀,你們現在還談什麼暗戀啊,幾個月後,大家一拍而散,走出這個校園,誰也不認識誰了!

  是啊,走出這個學校,誰也不認識誰了!何必浪費自己的感情呢?連自己都不夠愛,連自己該好好愛的中考都沒有好好地愛,還談什麼愛其他人呢?只是,青春就是那麼地複雜,讓我們自己都摸不着那是一種怎樣的感情!

  很喜歡現在的自己,這種奮鬥到已經麻痹了自己的感情的自己!想起那句話:人生需要馬不停蹄地跑,才不至於想太多。

  我想,現階段的我非常適合這句話吧,能夠反映這句話吧。

  上次,光棍節。曾經說要做我男朋友的在白雲飄飄網也出現過的他,拿着棒棒糖給我說:“在這個節日里本來就不該給你糖的,但也沒關係,你就當做是你男票給你的節日禮物好了!”後來回宿舍的時候,我在吃,宿舍的人問我說我怎麼會有,我笑着說,別人送我過節日的。接着我就調侃我自己說:竟然有人問我是不是單身。(那天,后桌兩個和同桌都問我說我是不是單身)

  然後之前三班的那個學霸就說,我是單身啊。然後就轉身問我說我不是單身嗎?我說,我是單身啊!一個宿友起鬨說:“你們不要聽*純瞎說,我可是親眼所見證實了她不是單身了呢!”結果就一大堆的話了。我認為我是很淡定的,但是,宿舍的人說我臉紅了。我自己是沒有感受到的,畢竟,一般我知道我臉紅的時候都是我能感受到臉滾燙的時候。

  初三,青春!是啊,電影把青春演的太美好,以至於我都嘲笑自己沒有一次轟轟烈烈的感情。還得罪了那麼多的有情人。但,也只能這樣!

  青春,或許真的就像我貼在牆上的那句話一樣:正處於青春的你,什麼都沒有,可憐到只剩下最貴的東西:奮鬥!

您正在瀏覽: 分手后,誰也不記得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后,誰也不記得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