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天,那個春天,微風吹過的一瞬間……”這是改編林俊傑的一首歌——《被風吹過的夏天》歌詞很美,但是被風吹過的春天也十分令人陶醉……

  ——題記

  桃花

  春風輕拂過桃樹。桃花在春風的撫摩下漸漸地蘇醒了:起先桃樹上長了一個個小小的、粉紅的花骨朵兒,像一個小孩抓着拳頭,柔嫩、緊湊、而又有決心似的。過了幾天,桃花終於在春雨的滋潤下綻放了,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在諾大的一棵樹上開滿了由金色的花蕾,粉紅的花瓣組成的桃花誰見了都會誇讚道:“好一片粉色的霞呀!”在夕陽下,遠望桃花,那一片粉色的霞正隨着春風,對着漫天的朝霞,舞着,跳着,笑着呢!

  小草

  公園的草坪上,春風掠過。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地面,東瞧瞧,西望望,這是哪兒?呵,是春天。一陣春風吹過,小草向春風點點頭,便扭動翠綠的腰身,隨風盡情地舞了起來,那曼妙的舞姿足以讓每一個路人駐足觀望。春雨下了,小草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枝身也越發地綠了。小草長地很快,不久,便把草坪鋪滿了。一大片綠草中還綴着星星點點的黃花,這是一張多美的地毯呵!是春風給大地鋪上的。

  青柳

  在三月里,春風從柳樹邊輕輕悄悄地走過。她可真神呀!不一會兒,柳樹抽出了新枝,長出了嫩葉。剛剛冒出的柳芽兒,一片片抱在一起,好像一對難捨難分的小兄弟,又象一個綠色的花骨朵兒。幾天後,樹葉一片一片分開了,像是盛開的綠色花朵。又過了一段時間,柳樹開始抽絮了,毛絨絨的,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風一吹便輕輕飄飛,這是一場“柳樹雨”。

  春風吹遍了每一個角落,世界便生機盎然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