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暖暖的陽光打在身上,似一層輕輕的薄膜,將我包裹。我站在陽光下,任憑它在我身旁傾瀉。陽光,讓我陶醉…… 

  從來都認為,光帶給我們了希望,因為它呼喚了太陽;從來都認為,光帶給我們了溫暖,因為它驅走了黑暗與嚴寒……光是世間最奇妙的東西,而陽光,更是將這一點顯現的淋漓盡致。 

  陽光照下來,地上顯示出熙熙攘攘的人群的影子,又被人所遮掩,只留下點點光影能看得清晰。陽光像一個個小精靈,在樹枝上跳舞,穿梭在樹梢間,漏下點點光影,是從繁密的綠葉間,這樣的世界,真美。 

  看看這陽光下的世界吧,一切都顯得暖洋洋的,金黃色的薄膜落在人們的發梢上,眉眼間,顯出幾分神秘。一切都那麼富有生機,沒有因午後而顯得懶洋洋,整個世界像一個熟睡后醒來的嬰兒,它是被陽光叫醒的。於是它睜開了眼,濃密的睫毛微微上翹,欣喜地望着陽光將自己包圍,然後用手去擁抱陽光。 

  陽光在雨後同樣顯得難得與清新,混着嫩草的青澀味道和各種花兒的芬芳,又增添了活力。照在還未蒸發的雨水中,我彷彿看到一個個小水滴被吸起來,然後戀戀不捨地投入陽光的懷抱中,又有些欣喜。被雨水沖刷過的綠葉在陽光下顯得更加閃耀,合適的角度,陽光刺眼地進入視線,卻在心中化為了一絲溫暖,很舒適。 

  陽光,讓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陽光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